close

調整大小IMGP4508.JPG

這個糖果是我從韓國買回來的

這幾天把它開來吃  好像在喝新鮮果汁一樣唷

結果發現了一件很幽默的趣事~~

8.jpg 

有發現了嗎?

仔細看唷!

8-1.JPG 

超搞笑的~

叫你分給大家吃 卻開得小小一個洞...

老實說我的手指頭根本都拿不出來勒

另一邊說不要分給別人吃... 卻開到盒子得一半

我當時還想說我英文退步了嗎???

怎麼會這樣

原來是幽默感阿~~哈哈

話說這盒糖果不便宜捏~~

韓幣3500w 差不多台幣80元 好貴!!

而且...他是made in USA

我在韓國買美國糖果阿

但是台灣網路也有賣 一盒要150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