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4752.JPG

這一次又有機會可以試用6月中旬上市的

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

色號是OC-1算是自然偏白

很幸運的剛好很合我的膚色唷

因為是純礦物~所以敏感膚質也可以使用

平常我的上妝習慣是

★基礎保養→隔離霜or飾底乳(綠)→粉底液or粉餅→修容→眉毛→蜜粉→眼妝→唇妝

今天因為目的是要試用

所以步驟簡短成為

☆基礎保養→粉底液→修容→眉毛→蜜粉(省略)

這是我今天使用很簡單的化妝品

IMGP4803.JPG 

●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oc-1

○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04

●INTEGATE 絕對有型眉筆

雖然只使用這3樣氣色就看起來很好肌膚很透亮

因為粉底液已經有spf18~要是出門時間不會太長

我都直接這樣就出門囉

6.jpg 

使用起來原本膚色有點暗沉的肌膚都變得很均勻

先上右臉跟左臉分辨起來感覺比較亮~左臉還沒上粉底液看起來不均勻

此款粉底液在肌膚上很容易推勻~不會有卡粉的跡象

通常使用粉底液後我一定要再用蜜粉定妝

但是這一款粉底液使用後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!

我就直接把蜜粉省略~~

再補一張我好透亮的臉頰肌膚唷~~!請忽略毛孔

IMGP479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