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受到FG跟儂儂雜誌合作來試用

○●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●○

IMGP4079.JPG 

試用的產品有~

雪晶靈極淨透白去角質化妝水

雪晶靈極淨透白修護精華

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

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SPF 50/PA+++

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SPF 30/PA++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這套產品一週

感覺還滿好的!

每樣都清爽不油膩~

連我最害怕會很不舒服的隔離霜不僅防曬係數夠高.且也比較清爽不厚重

再來是化妝水有時洗臉後偷懶不想先保養時.就先拍一下化妝水過一下子在擦後續保養品時

也不會感覺肌膚很緊繃跟缺水!

我本來就有在使用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(粉盒超美)

IMGP4085.JPG 

我覺得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塊粉餅唷~

粉質很細緻但是我鼻頭還是容易出油.所以我都還會習慣在鼻頭加強蜜粉

上妝一段時間後會跟臉部分泌油脂融合.但是不會感到髒髒灰灰的.

反而用粉撲推一推.臉還是很透亮

http://www.18design.com/Dior/DiorSnow/default.htm

↑↑↑

這是DIOR的網站

好害羞唷!居然被放在第一頁的正中央(臉真大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