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有在逛美妝網站的
因該在上個月都有發現
"水美媒"的兌換活動
我當然也不例外
馬上就參加了
他唯一的限制就是要年滿14歲以上的女性
我家除了我媽.剛好還有我妹.(但是我只填我跟我妹的)
就趕緊把資料填一填送出等消息



等了有2~3星期吧
發現信箱裡有兩個掛號
打開一看是"DAY SPA"
80ML的2罐+上精華液
當天就來試用囉!!

高雄真是ㄊㄋㄋ的熱死人
噴上這個有一點很淡淡香味
可以舒爽一下臉部躁熱的肌膚

過了幾天上他們的網站看
哇勒~~還加碼ㄟ.
某月某日下午6點前留言就送送一罐水美媒.
但是要去店裡兌換
還好~我家離高雄店很近
就去換囉~

接下來好像是留言超過200字
就送ICE一罐
這罐試凝露狀的.聽說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
有一次我就噴水美媒當化妝水
在擦上一點ICE就敷我常用的面膜
面膜一拿下來
哇勒~~我的臉也變太白了吧
整個就是透亮.效果也太明顯了
超開心的~~~~!!

接下來好像又是會員禮
換男性專用水美媒
這罐我還沒用~嗯災效果如何

我這個愛亂花錢的個性
去換會員禮就順便買了3罐300的髮用水美媒
還沒太大感覺

接下來還去做了一次臉
還滿舒服的
他的產品都還滿保濕
也不會大推銷
但是我只買了他的面膜紙...真的就是紙
可是比較省水美媒的用量

還是大大感謝水美媒不計成本給我們那麼多罐產品試用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