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住在高雄還真幸福
很多商家都有來高雄進駐

IKEA也是離我家超近的
10分鐘就可到達
有時我很閒就會跑來這吃個早餐或午餐
今天剛好想來IKEA買燈泡
就來吃個早餐吧!



他們早餐供應時間是0930~1030吧?
我都吃超值早餐最超值
今天還剛好發現
我很愛吃的煙燻鮭魚盤
一盤從本來的99元降價成59元
少了40元.量只差一點點唷



這個就是他們39元的超值早餐
有一個圓麵包
喜歡吃可多加購一個10圓
跟兩片火腿.很大片.因為我今天多點了鮭魚盤
這兩片火腿就給我妹吃了
跟一小堆炒蛋.今天炒蛋很軟~好好吃唷!!
前幾次去吃有一次的蛋太熟.不好吃
跟一塊奶油.這個奶油+上麵包
我就覺得這麵包整個大加分
以前還有越橘果醬一小坨...
今天怎麼咪有捏= =?

最重要的是有一杯隨便你喝到爽的咖啡或茶
你要是開心~早上喝汽水冷飲
嗎系口以滴
我通常都是喝咖啡拉




接下來就是這個
我喜歡的煙薰鮭魚盤
他以前一盤都要99元耶
今天發現只要59元
馬上挑一盤有3片鮭魚的
我本來就很愛吃生魚片
尤其這個煙薰鮭魚~真的好好吃唷
淡淡的煙薰味+上清香的檸檬
第一片先吃個原味.或是加上他的醬料
第二片加個檸檬.我生菜也是加檸檬
第三片加上他附的醬料
這樣吃下來比口味比較多層次
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怕怕的

39+59=98~~~~~~~~~超豐盛的早餐




IKEA也很體貼唷
有微波爐可以加熱食物.
也有溫奶瓶的器具可以溫熱牛奶
我記得小朋友遊戲區旁邊也有哺乳室
醬料跟胡椒鹽這也都有
吃不完也有袋子可以打包回家

IKEA都那麼體貼~所以我們也要體貼他們一下

要記的吃完把餐盤
那到後方的餐盤回收區放好
每次看到人一走把餐盤留在桌上
我就好想告訴他們
要把餐盤放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