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店裡休息
就約好我老母跟我妹妹三個人一起去吃"原燒"
前幾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個優惠活動

     
麻吉有形有色,第二人半價
2008/9/1~2008/9/12 (週一至週五平日時段)
只要穿同色系的上衣.消費兩套套餐,第二份套餐半價

之前我就很想吃吃看了
但是價錢真的很貴
原燒原價可不便宜捏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598/人+10% 一個人都要660了
我們三個人去幸好不用低消ˇˇ

這次我們三個人就只點兩份套餐
吃個口味跟經驗咩...
三個人去吃兩份套餐+服務費還是要1017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6}

雖然我有訂位了
但是還是等了一下下,沒辦法生意太好了咩

一到位置上就先送上一人一杯檸檬水
我妹跟我媽還嫌不夠冰→→→→修但ㄟ哩丟災
桌上還附上海鹽跟七味粉
我今天吃肉都只沾海鹽或檸檬汁,
肉質好要這樣吃才吃的出好吃
接下來我們就開始點餐囉!!


好吧~~~~來看看我們吃了啥咪
因為有些菜是放在我妹跟我媽中間
他們吃很快,我來不及拍ˇˇ

沙拉部分我點了寒天青蔬沙拉跟梅醋蜜番茄沙拉
老實說...都有點普通.
但是寒天青蔬沙拉的醬汁滿好吃的,好像是胡麻醬之類的
梅醋蜜番茄沙拉我就被唸到臭頭
說這就番茄+梅子粉阿.還點這個ˊˋ

湯物上桌了
我們點了桔香鮮雞湯.沒吃到桔子味
感覺上就是常喝到筍子雞湯呀.但是料還滿多
番茄海鮮湯,番茄味道滿濃
料也很多,蛤仔就有4顆
但是...........魷魚超硬!!
咬到我嘴巴都要歪了

他烤物先送上骰子牛肉跟無骨雞腿
骰子牛肉把六面都烤熟,裡面有點生生的我就吃了
這樣肉質還滿甜美的!!
無骨雞腿呢...我有照他說的要烤到金黃色阿
但是這樣就肉就好硬.沒啥感想

原燒烤物我點豬牛各一份
這兩種肉真的很好吃
牛肉烤到變色沾上海鹽就很甜美了
豬肉有松坂豬肉肉質很QQQ
我都只沾檸檬汁
附上的生菜跟烤蔬菜我都直接拿來沾
剩下的水果醬汁跟味噌醬汁吃掉了

他還有送上冰沙有檸檬跟葡萄柚口味的
檸檬的比較好喝,裡面有蘆薈
可以續杯唷!!→→→不是要吃冰塊,給你冰沙喝到爽

接下來送上鮭魚拌飯
鮭魚還滿多塊的.因為有加上奶油
還有淡淡的奶油香
喔~我超愛的鮭魚卵.我就為了他才點鮭魚拌飯低

吃完這個就到尾聲了
來吧~送上甜點
他先送上飯後飲料
有冰咖啡跟芒果XX汁(XX是種水果,我忘了ˇˇ)
加上剛剛續的冰沙
我們桌上加上檸檬水共有8個杯子
我妹跟我說:我好冷
不要吃冰淇淋了
切~~~進來不是說很熱
冷了吼!!

因為他們好像忘記我們甜點還沒到
我們就只好一直把飲料喝光
我就提醒他們:小姐!我們甜點還沒來唷!
他們服務態度很好
就表現很誠懇的抱歉樣子
但是我提醒了"3次"的說
也沒關係反正...很多飲料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終於甜點來了
我的冰淇淋上面那跟長長的麵條
我覺得不好吃.但是我妹跟我媽都把它吃光光了
至於奶酪我覺得還OK但是要努力品嚐
才覺得他的奶香味的濃厚

總之...
這樣的價錢是吃的飽.服務好.
但是想大口吃肉會很空虛
所以~下次我要去吃大和的燒肉吃到飽
大和是我高雄唯一覺得肉質最好吃的燒肉店

有朋友介紹說圓山也不錯,下次也去吃吃看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