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很好~上一篇沒被吃掉
那我來紀錄一下
我最近又亂花了啥咪錢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
其實之前柔礦這一系列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買了
但是都沒有好理由可以打從心理去購買
剛好有一天看到桌上的DM
看到版急百貨MAC有彩妝教學
剛好剩最後一天了
我趕緊打電話去報名
先預約兩個位值.
哈哈~因為我有個購物保障名額好彭優
只要去花錢約他準沒錯的~皮皮小妞~
大至週年慶排隊.小至夜市殺價.找他準沒錯

那天8/24 下午2點到MAC就先被帶到4樓去等
先奉上一罐果汁+金礦巧克力蛋糕
真是體貼耶
接下來就是手忙腳亂的上課時間
上的是算仔細.但是我發現有滿多個人是化妝新手
根本跟不上腳步.尤其用品準備的不夠多
像一個眉粉餅卻要20個人一起用
上完妝沒有一個人是完整妝效
不是少了眉毛就是少了腮紅或睫毛膏
最後時間好像要結束了
我們就草草結束趕快下樓去櫃上...
接下來就是花錢的天堂 付賬的地獄






細低~~~~~~~丟細這個
我也被MAC放到火了

先幫我的大餅臉買了個修容餅
Medium Dark 
 哇靠~~我的臉可以瞬間從大餅變南瓜子臉耶
一塊900 有10g 可以用超久的
本來我也很想買柔礦的雙色修容
但是已經沒貨了
多個180元可以多一個打亮的效果.比較划算的說
可惜已經沒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
接下來就是他
柔礦眼影餅   ~680~
"EARTHLY  RICHES"
是深邃的深紫色
搭配深灰色+上磚紅色的脈絡
尤其是每個紋路
擦上去不同光線下都很漂亮
那天上課我就是擦這一塊

就決定!!就是你!!我要買你了!!

上完課後去吃飯
在美食街發現他也太美了吧
我就在衝去櫃上在多買一塊





就是他"FAMILY  SILVER"
是米白金+灰色金
擦上去顏色淡淡的
但是加個眼線
整個妝就變得超有氣質的
有金色的部份我有把它用來畫在眼頭
整個美翻了

櫃上就只剩這幾塊
還好擦起來都超買美的

但是產品DM上我都沒發現他們的蹤跡
怪....
有去拍賣看了一下
好像買到是巴洛克風的眼影餅
但是沒差啦
反正這兩個顏色都是適合我~我也很喜歡的顏色
安慰一下自己ˊ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