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有頭皮屑困擾已經很多年了
也看過皮膚科
但是都是治標不治本
有擦藥跟吃藥.頭皮屑跟頭皮癢就會改善一點點
但是一停.全部都回來了
尤其是換季時.根本就是雪花片片
有時受不了.一洗完頭.頭髮乾了.頭皮屑馬上又出現
我就會衝去再洗一次頭
有人說這是頭皮太油才會有頭皮屑
但是我頭皮很乾.冬天根本沒有沒有分泌很多油
也有人說是太乾.
我就撐個3天不洗頭.更慘.
頭皮屑更多+頭超癢
我都抓到破皮

結果~~~~~~~~~~~~
前3個月我找到我的救星囉!!!
是朋友介紹我用的
每次我看到有人有頭皮屑困擾就好想叫他們用
可是我又懶的說
但是真的很有效!!!
~這就是我的救星~


洗髮精我就先改用比較天然的AVALON(我在家樂福買的!199一罐)
我是買茶樹&迷迭香交換洗
第一次洗.頭髮真的會很澀.可是擦上護髮乳會吸收很快唷
這兩罐洗起來頭皮會很乾淨

然後我就會在頭皮上擦上LUMINATE毛蘘復活液
按摩一下.有點涼涼的很舒服

剛開始擦這罐的半個月
我偷懶大約3次沒用.結果頭皮屑又跑出來
我還很擔心說.難道我要用他一輩子了嗎?
現在已經用了3個月.我也不是每次都有擦
頭皮屑真的不見了耶
我跟我朋友買小罐的
發現沒有他不行.跑去網路上搜尋
馬上在多買2大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