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
就是所謂的七月半鬼門開...哎唷
我夜貓子耶
前幾天帶貢丸散步經過附近的國小
不經意看到他們的窗戶
自己忽然想..么瘦!!要是有東西在裡面看我
我就嚇死了.馬上看別的地方ˇˇ

今天中午睡到一半
聽到我媽一直在擲筊的聲音
想說也太多次了吧= = 都沒筊阿
結果下午我問我妹
媽是安怎阿?一直擲
我妹說....
阿他阿.就擲筊問爸巴(我霸吧去世多年ˇˇ)
給他一個橫財.他要幫他把墓用好
切...就自己想打麻將咩
結果霸巴都給他2個聖杯+1個笑杯
媽媽就唸他.我要3個聖杯拉.賣呼哇笑杯拉.
霸巴就給他在來個笑杯
我媽就說:一直撿杯很累欸
結果...還是沒聖杯.笑死我了

換個話題
剛剛中午醒了以後
到我家附近的八方雲集買鍋貼吃
我妹要5個招牌+5個韭菜
我點了4個咖哩+4個泡菜+4個韭菜
我知道有點複雜
但是...他們請的員工也太兩光了吧
錢整個就給我算了2分鐘.暈倒
但是托他兩光的福
我的他居然給我4個咖哩+4個泡菜+4個韭菜
跟..............4個招牌
共16個
這樣是賺到了耶

補個鬼故事
七月不是很多人拜拜嗎
以前聽過一件事後
我經過有人在拜拜的地方都特別小心
就是我姐姐以前住在一棟大樓
中庭剛好有人在拜拜
拜到後面不是都要灑酒之類的
他就閃了一下.怕被潑到
結果.晚上身體就不舒服了
問了廟裡的師父才知道
他閃了一下.撞到了............
飄飄飄

七月份凡事要小心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