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6

一瞬間又過了好幾天
牙齒痛了好幾天
上星期去檢查這顆濫牙
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
這星期就要去抽神經
還好醫生上星期有幫我塞殺神經的藥
昨天抽神經還不會讓我哀哀叫
媽呀~~~~~~抽神經真是可怕
今天晚上還要繼續去抽啦

8/23
跟皮皮去阪急參加MAC的彩妝教學
其實還不是要讓我們購買產品
也沒關係啦
我也很想買柔礦的眼影餅跟修容
皮皮果真都是大戶
隨隨便便又花了一大筆
他買了2隻眼影刷+眼部打底霜+一塊柔礦眼影餅
等等晚上我在來放點圖片

8/24
今天一樣又去阪急百貨得標標樂
跟上次一樣的小香水~我終於又得到你囉
差點趕不上沒標到
幸好我妹用衝的.主持人都喊道第4聲了
(第5聲結標)
我妹馬上喊:290.別人又喊300
我妹在喊320...就我們得標囉!

接下來跑去5樓催事場
有小吃博覽會.有些都是網路上團購很有名的
我們買了西井村的蜂蜜滷味
有豬蹄花跟雞腳都暴好吃的
星期五要在去買~

8/24
今天有個客人來買麵
他也養了隻過動臘狗 "GOGO"
但是他的體積跟長度都只有貢丸的1/2
一見到貢丸就在上演A片裡的69招式
重點是...2隻都是公的.GOGO拼命騎貢丸
貢丸就只好...聞他的小GG

8/25
臭貢丸ˋˊ
你也太會吃了吧
吃到肚子圓滾滾
吃就算了...還給我大便在籠子裡
大便在籠子裡也就算了
居然短短3小時給我大便5次
我的天啊...臘腸狗身體那麼長是都在大便嗎??

半夜我在玩單機遊戲時...
忽然聞到一陣臭味
房間就只有我跟貢丸
我就看他.他還喵我一下然後看遠方勒
切~就只有你跟我 還給我裝不是你放屁

然後...他就跑去睡覺囉
結果又打呼
這隻狗與太囂張了吧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