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
這是我第一次寫個部落格
msn分享空間不算的話
真的是第一次捏

為什麼想寫勒???

1.覺得生活都一樣.雖然每天都有一點不相同
  總有一點小小的分別
  希望這些文字&圖片可以替我老化的記憶
  紀錄一些回憶

2.雖然我有用手寫"季"記(4個月一次左右ˇˇ)的習慣
  但是我不會有空就把那本小本子拿出來寫
  而且有時寫到手酸.就偷懶一大篇都用一些變醜的字帶過
  很多東西都寫不完
  何況小本子又不能貼照片.這樣就不能圖文並茂了說

3.我養了一隻狗.他是我的愛犬--------Mr.貢丸
   是一隻很會看臉色的黑色短毛臘腸 
   我養他已經一年半了
   怕他那一天不小心離開我
   我要把他好好的記在我的腦海裡
   也要把他送給我的歡樂點滴好好記住!!



4.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這一項是促使我要努力寫部落格的動力
  就是...
  我買的東西太多了拉
  不紀錄我會忘記自己買了什麼
  更要提醒自己千千萬萬不要在亂花錢
  因為一次花比較爽!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