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當初想來寫這個部落格的想法

就是看到好多美妝部落格都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呈現給大家看

我也從裡面學到好多唷~!

現在我也學以致用~把我的快速化妝法寫來分享一下

這個妝是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的妝唷!!

調整大小旋轉IMGP4286.JPG 

這次的使用品有:

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++

植村秀美肌の匠 3D型塑保溼粉底液 SPF6 #774

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

CHACOTT蜜粉

 露華濃 修容腮紅

戀愛魔鏡咖啡色眼影

CHIC CHOC眼線筆(咖啡)

BIBO眼線筆

碧兒泉活泉多水護唇凝露SPF8

媚比琳超能延長睫毛膏+五倍濃密

  旋轉IMGP4263.JPG

因為這次妝想說講求快速.我也不喜歡厚重感的底妝

我就把隔離霜+粉底液在手指上

用兩手的手指頭搓搓就直接按壓全臉

再用永和三美人推勻~(沒有三美人我就不會上底妝阿)

也一樣再用三美人按上蜜粉在推勻~就完成我的底妝囉!!

底妝上完後就來畫個眉毛~因為我眉毛尾巴比較稀疏

就用眉筆描繪一下在用附在後頭的刷子從眉毛頭到尾刷一下~就好囉!

1.jpg 

◇◆素顏    ○●粉底+蜜粉    ☆★眉毛+眼妝

接下來就是眼妝囉~

因為要快~!就是安全的大地色系就對了(畫亂了也看不太出來)

先用bibo眼線筆快速描一下內眼線

在使用咖啡色眼線筆描在睫毛根部~畫粗粗的也沒關係

在來使用戀愛魔鏡的咖啡色眼影(買太久忘了名字)疊上去就好啦~~

旋轉IMGP4281.JPG 

在擦上睫毛膏(因為我有燙睫毛.就省略夾睫毛這個動作囉)

在刷上腮紅補個護唇蜜頭髮放下來就可以出門囉~!

超快速的偷懶妝就可以完成啦

 旋轉IMGP428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