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逛逛逛

剛好看到在部落格發表《獨家美白》方法

就有機會獲得OLAY夏日淨白禮盒

現在的我~~皮膚比讀書時期白很多  狀況也很好

我想因該是不用非得日正當中出門上課

〝我從學校大門走到教室要15分鐘耶〞

課業壓力也沒在煩惱我皮膚狀況就變得比較乖

從以前讀書的習慣~

只要是有太陽的時候出門  防曬乳+洋傘+外套  一定都要帶

如果是騎機車...手套更是必備品

我的皮膚只要一晒到太陽就會紅通通又燙

所以一定要好好防曬怕會長斑

我的美白獨家秘方其實有好幾項

★防曬一定要做好  係數一定要40以上

☆回家一定要洗臉

★不管有無化妝 洗澡前都要卸妝

☆能不晒到太陽就不晒

★平常多吃喝白色食物  ex牛奶、豆漿、薏仁、豆腐

☆每週一次臉部身體去角質

★補充維他命C

上面這幾樣都是我生活的習慣

可能是長期這樣所以不會變太黑

保養品我冬天比較著重於保溼.夏天就美白囉~

 

 「POYA 送好禮,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!WWW.POYA.COM.TW 寶雅魔力購」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