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續接上一文~~~~~~~~~

001..jpg 

中上那張就是韓國烤肉~~

我覺得口味偏甜(很適合我這偏甜口味的南部人)

我覺得超美味的啦~~~!

美味到我要幫他放一張個人獨照!!

IMGP3971.JPG

看吧~~多誘人呀!

話說在我水土不服上吐下瀉時...王叔叔居然說晚餐要吃韓國烤肉

我超擔心害怕耶

擔心我會吐害怕我吃不下

還好還好~老天眷顧我!餐廳沒準備好換到後天吃!OH YA!!

 

右上春川炒雞排+炒飯

我覺得...還好~口味不夠重...根本是沒啥味道阿

你看看~圖片裡多蒼白阿

 

頭獎就是!!噹噹噹~~

最後一天中式早餐----恭喜你得到最難吃獎

請問得獎感言!!!!!

雖然餐廳叫做新東陽...但你一點都不用心

炒出來所有的菜.一律是醬油色.最上鏡頭居然是中間那團像花捲的白饅頭

我那天早餐就吃白饅頭+滷蛋!!

 

接下來就是我這幾天所吃到部分小吃

喔喔~~右中就是超超超大顆草莓

一盒有18顆~每顆都很漂亮(台灣都會把爛的藏底下!)

很香..不酸~但也不甜..至少不用加糖粉就吃的下去

 

中下就是韓國的烤栗子~

每顆大約是台灣的兩倍大

老闆也會幫你剝好皮唷

但是...只有脆脆的.不香也不甜

台灣栗子勝利!!

 

烤麻糬

還OK!因為韓國天氣冷

他們連小攤販都有自備微波爐耶

所以都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小吃

左下是烤雞串

很美味~香香辣辣雞肉又嫩

要不是要吃晚餐真想再多買一串

而且阿珠麻還會百POSE耶

 

居然忘記幫鼎鼎大名二人組拍張照片了

就是哈密瓜冰棒跟香蕉牛奶

超好吃的拉

哈密瓜冰棒咬下去很香濃像吃到新鮮哈密瓜一樣

香蕉牛奶也很好喝!

我這5天幾乎天天來一罐奶+一枝冰

 

回航飛機餐...SOSO

我覺得有一點小抱怨

親愛的華航空姐

我知道你們很忙碌!我也知道旅行社包機很多人!

但是你們態度可以親切一點嗎?

我們是客人~聲音可以對我們溫柔一點嗎?

坐這飛機是讓我覺得這旅程壓力最大的時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