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去韓國

體驗到跟台灣很多不同的地方

更興奮的是居然有看到!!

本來想說要春天了~因該無望

居然遇到韓國的最後一波寒流

對我來說真是超幸運!!


 

這一次跟團經驗台灣韓國導遊甚至是司機跟拍照小弟

都讓我感覺很好~不會有推銷跟不舒服壓迫感

透過韓國當地導遊(親愛的王叔叔)

我真的很想大力讚賞王叔叔的知識豐富

讓我這趟旅程了解韓國許多文化跟民情

他本身是定居在韓國的中韓混血~會跟我們說很多韓國很特別的事情唷

我覺得麥克風頭套很像浴帽

知識豐富的王叔叔 

像去青瓦台那種古蹟地方本來我是很排斥

就覺得...就古蹟阿!有啥特別的!又要一直走走走

但是整段路程(大約兩三小時)透過王叔叔講解~跟說故事一樣

一段路程不但不會累~更覺得好像多了解了一部分我們所不知道的韓國

而且王叔叔幾乎都有問必答(除了台語!!)

走在青瓦台路上團員們都發現奇怪地上怎麼都濕搭搭的

問了王叔叔才知道...

是因為泥土地其實都結冰的.曬到太陽會溶化才會濕濕的!真特別!!

我拍得好像明信片阿~! 

青瓦台~風景超美(漂亮韓文是:一剝藥,非常漂亮就是:母雞母雞一波藥)哈哈!

 

本來就聽過韓國是大男人主義強勢的國家

爲啥韓國人吃飯都要用鐵碗跟鐵筷子湯匙

我以前認為是韓國人的習慣~碗不離桌

王叔叔就告訴我們~

因為韓國男人有暴力傾向!

一不爽就翻桌打老婆!!鐵製品比較耐摔

 

後面王叔叔很照顧我~一直想叫我留在韓國

我就回他:原來我是韓國人的菜阿!

他說:以後要是老公打你一拳~你就回他3拳

我馬上說:喔~那我還是回台灣好了

台灣還是比較適合我!還可以打113

 

王叔叔真的超強的耶!我很佩服他

不管是古蹟.韓國人的習慣.路上種的花

甚至是RAIN的故事.韓國明星的八卦

他都可以給你來個一小段

可惜台灣人的習慣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

害王叔叔說起故事超沒動力

(何況整團一堆阿北阿嬸)

 

最後!!

雖然我也知道導遊對於買東西一定會有抽成

但是我覺得只要他們放我們在定點購物

買與不買都決定予我們

只要他們不強迫

我覺得這就好囉~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