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韓國用餐這幾天

看到下圖就知道每餐必備泡菜~泡菜~泡菜~泡菜~泡菜~泡菜

基本6盤!!餐餐具備

第一餐我們還可以吃光光在續

接下來...

有淺嚐一口就不錯了000.jpg

由左至右~由上到下 是我這幾天用餐的順序

左上

第一餐~~飛機餐!!

哈!!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焢肉飯耶!!(我不敢吃大塊肥豬肉)

一打開餐盒很傻眼.但是只供應這一樣

沒想到還滿好吃的沒腥味~也不油膩!

但是並沒有打倒我心中的肥肉牆...所以僅此一次飛機焢肉餐

 

大部分幾乎都是一個火鍋~蔬菜一堆+幾片肉(沒所謂的火鍋料)

一碗飯...跟一堆泡菜

幸好早餐都有歐式早餐

可以吃到一些麵包跟西式早點

雖然我很愛吃火鍋跟熱湯...

但是天天吃 餐餐吃 很膩!!

 

正中央那張圖...是低!!是韓國很有名的炸醬麵

我是在愛寶樂園裡吃到的

話說~~我去韓國最想吃的就是炸醬麵

沒想到他變成我的夢饜...

並不是他難吃(但是我對他味道完全沒記憶)

而是...我很犯健低吃完那個馬上去玩很刺激的遊樂設施

馬上暈馬上吐.加上水土不服!!整個人痛苦死了

在韓國那幾天~不小心看到炸醬麵的照片都會反胃

 

中下就是很熱門的韓式石鍋拌飯

我已經加了這一堆辣醬~對我來說還是不會辣耶

要不是腸胃不舒服要吃清淡點

我真想把整盤泡菜加下去!

 

右下則是人參雞!!

一人一鍋~裡面都有一支童子雞(因為不大隻)

附上一小杯人參酒跟麵線

我們都把酒倒進鍋裡

雞肉軟綿綿的~不用啃就骨肉分離!

而且超補..吃完全身暖呼呼

 

續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