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一眨眼也從韓國回來快一個月了

要趕快把一些還有記憶的人˙事˙物 記錄一下

 

 

在韓國冬天是很乾冷的國家.土地都乾乾黃黃的

跟我們台灣冬天濕濕冷冷的天氣有很大的差別

因為韓國冬天很長...

只要是可以關上門的地方幾乎都有暖氣

冬天去韓國要以洋蔥式穿衣法來穿衣服唷

裡面甚至可以穿短袖~大衣多穿厚一點.

不然一到室內會熱到流汗捏

因為四處都開暖氣~天氣又很乾燥.呼吸道真的會很不舒服

IMGP3547.JPG

所以睡覺時要放碗水~第一天晚上雖然我放了一碗水

房間地上也放了濕衣服(隔天早上絕對乾)

半夜還是鼻子乾到醒過來~只好在戴上口罩睡

第二天我在房間裡放了3碗水就好多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國的化妝保養品~

只要台灣有進口的~韓國幾乎都是半價

而且只要有開口要試用品.一定給

我在韓國撒最多錢的地方就是彩妝店

IMGP3979.JPG

最後一天在飯店拍的~這只是彩妝品(看起來就知道很少吼)因為保養品已經收到行李箱囉

SKINFOODTHE FACE SHOPETUDE

這三間我都狂買眼線筆.在當地覺得買很多~

但一回來分一分就發現...買太少了

以後一出國要買到爽才對!!

SKINFOOD我覺得最便宜的是在華克山莊裡耶

從賭場一出來~準備要上車~大家在上廁所時

我發現...旁邊居然有SKINFOOD!!!

而且免稅捏~~~~~~~~~~

因為時間很趕又是遇到的第一間彩妝店不敢亂買太多

只小買了一些眼線筆跟唇蜜.最後發現這一間居然是最便宜的

不僅免稅還有打折試用品也給我一堆...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02.jpg 

在韓國若有機會搭到計程車~要挑下方這種的唷

上面黑色的起程價錢跟跳價都是下方計程車的兩倍價捏

我本來想說晚上要四處逛逛~但是這幾天跟團行程都好滿好累

回到飯店都鐵腿了~最遠只能到飯店旁邊的全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IMGP3540.JPG

說到買東西除了彩妝品花最多的居然是全家

韓國也有7-11但是他們全家比較多~也比較乾淨專業

這些糖果飲料都是在飯店裡的全家就買的到囉

韓國有特色的飲料糖果都很多~也真的都超好吃的

左邊算來第三罐是香蕉牛奶~比較有名的是另一種罐子的

但是這一罐也很好喝唷~~!

他隔壁是濃度很高的巧克力~超超超好吃的

有分兩種!我買很多~但是也變成心痛的原因(等等說)

在巧克力隔壁就是蘆薈汁~也很有名.但SOSO

右邊數來第三罐~就是韓劇很常見到的清酒~很多牌子~我亂挑三罐帶回來

因該算好喝拉~因為不會很辛辣...但是我不喜歡喝酒~只買回來當紀念品

右邊第二罐新鮮屋的牛奶~就平常的牛奶!

但是我看韓版的流星花園~絲草就是在送這種牛奶!智厚也有在喝!我就買囉!

最右邊是運動飲料~很好喝!比寶礦力還濃!但是不要買其他顏色的...聽說很像藥水

中間這包糖果~大家都說很好吃!(也是會心痛的糖果)

爲啥咪吃糖果巧克力會心痛勒!!!!!!

因為...一天比一天便宜阿

巧克力第一天看到是原價3000W.我知道一定會有更便宜的.就只先買一罐

在第三天吃完中餐旁邊的雜貨店裡發現一罐才2700W~一次買6罐一盒裝

那間雜貨店裡共有8盒!被我們團全包了~想說真划算

結果....到了最後一天晚上...再飯店旁閒逛時...

發現一罐2360W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灣導遊香香還跟我說:怎樣要不要在買~平均一下價格

切~只會多買多花咩.

哎~~~真要多比價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香香導遊超會買的~但是跟他在一起會買到很多好貨捏!

IMGP3833.JPG

香香以後我跟團也要跟著你啦~~~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