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呢~去了香港

我殺了我存一年的小母豬

存錢是為了花光光阿

IMGP6776.JPG

 

回來手酸腳痛   四天三夜 一直走走走 買買買

果然 只要坐下來的時間 只能吃東西阿 站起來就是要拼命走路

 

這次我是去高雄旅遊展看到雄獅的港龍航空自由行

而決定前往~不然我打算10-11月去呢!!

不然累死又熱死  我受不了阿....

這次住在佐敦的諾富特飯店  我覺得還不錯

乾淨 交通方便 買東西也方便  飯店出去就有一間很好吃的粥店

杏花樓 7-11 優的良品 對面馬路後就是廟街 還有惠康超市

真的超讚的

 

這一次 機+酒 下午3點去 晚上6點回來

稅金+港簽 約 10700/人

價錢是還不錯唷!!

香港自由行買一本好的旅遊書在多逛逛部落格的遊記

功課就做好囉~~每個點真的很清楚  很好找

這次我就買這一本

IMGP6796.JPG 

很好用唷~~~超詳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