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這一次我是第一次去香港

但是香港是個國際化城市

大部分都也會說普通話 地鐵也很方便

所以行前準備我一點也不緊張 害怕呢

這一次就只有我跟我妹妹去 所以行程 我說了算!!

這次行程都是搭地鐵就可以方便到達的點

我覺得我排的還不錯捏~~哈哈哈

都沒繞路    YAYAYA~~給我自己來個

 

這些就是我們的行程表

 

 

2010   3/22w一
下午3點05分港龍航空  高雄飛往香港
下午約4點半抵達香港赤爉角機場

在機場快線櫃檯台購買八達通卡$150

提領行李後搭乘s1巴士前往東涌站 東薈城
東薈城地下2樓寄放行李$10

COACH FACTORY購買包包
優得良品購買栗子跟應化子
屈程式購買澳雪護髮霜

搭乘東涌線-荃灣線轉車-荔景-佐敦站下車

佐敦站B1出口 前往諾富特飯店CHECK IN

彌敦道粥店 馳名及第粥 牛肉魚片粥+油條
廟街
富豪雪糕車-源記渣炸核桃糊-生計堡仔飯北菰滑雞飯
7-11購買十字牌牛奶
優的良品購買栗子跟應化子跟肉鬆蛋捲

 

3/22   w二
金御酒樓喝早茶
準備前往尖沙嘴  用走的...
萬寧+sasa+屈程式
星光大道.維多利亞港海景
海港城H&M
LV購物 一包包+一皮夾.訂貨一包包
VIVIAN WESTWOOD皮夾一個
柏麗大道順路回飯店休息

地鐵旺角站
西洋菜南街-兆萬大樓
佳計牛雜+魚蛋+燒賣
樂園牛丸大王-五香牛筋楠拼招牌牛肉丸
添好運茶餐廳
7-11  十字牌牛乳
發記甜品 榴槤??+楊枝甘露
女人街買到兩個小錢包

 

3/23   W三

  
彌敦道粥店 馳名及第粥 牛肉魚片粥+油條
地鐵 旺角-轉觀塘線-黃大仙站
黃大仙廟 求籤
搭地鐵到觀塘
APM 購買勃肯鞋一雙
搭地鐵 油塘-轉將軍澳線-北角
北角
13星座牛雜+燒臘四寶飯(油雞.叉燒.乳豬.??)
利強記雞蛋仔  一底$13 兩底 $24
搭地鐵前往中環
春回堂龜苓膏
半山手扶梯
蘭方園 絲襪奶茶 法蘭西多士 豬扒包
壇島咖啡餅店買蛋塔1個$5
COACH問價錢---卡貴
置地廣場拿LV
搭地鐵回飯店休息

走地鐵D出口
卓悅買護髮霜
麥文記麵家  上湯雲吞麵 柱候牛楠麵
澳洲牛奶公司 蛋白燉鮮奶
惠康超市買出前一丁+陸羽茶包+護髮霜+大牌檔奶茶

 

3/25  W四


金御酒家
惠康超市補點貨
回飯店整理行李+休息一下
12點 CHECK OUT
搭地鐵至荔景轉東涌線-到最後一站
TIMBERLAND購買兩雙鞋子   兩雙在打8折
COACH FACTORY購買包包
搭乘S1巴士去機場辦理登機
機場免稅店購買阿曼尼手錶一隻

撘上港龍航空1805飛機回高雄

BYE BYE  HONG KONG

 

 

很滿吼!!!腿真的快廢了!!  手也酸死了~~~

 

補上一張東聞西聞的米格魯

image917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