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去香港 我有一些一定想買的東西

有很便宜的澳寶護髮霜

有貴到令我破產的名牌包

香港真的好好買阿~~!!

戰力品.jpg 

 

上---●左●澳寶+澳雪+不知名但店員強力推薦護髮霜+黎牌護手霜

       這在台灣好多人說好好用~我就把它列入我必購清單裡

       第一天到時我先在區程式買了澳雪人參系列的~~馬上晚上在飯店用

       好順好滑~背又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fu...而且大罐又便宜不到港幣10元耶

       他也不是人參味捏~~是有點花香味...可惜香味不太持久!!  

       這堆可是我找了好幾間區程式+桌悅+萬寧 一間買個幾條才有的規模呢

       我行李箱就是放這堆才變得好重= =

 

       ○右○ LOUIS VUITTON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右邊那個包包是我的~左邊是大戶皮皮的~皮夾是我妹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有機會去香港~我還是會在想辦法籌出錢在買一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!!打9折啊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下---●左●惠康超市買的 出前一丁+一堆沖泡奶茶+我妹的茶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前一丁大家說一定要買~我只買了10包 怕壞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用熱水泡是泡不爛的!一定要水煮~麵很Q我還滿愛這種口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沖泡奶茶我就隨便抓了幾包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濃郁   唉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妹很愛喝茶~所以買了一堆茶包 並沒有比台灣大賣場便宜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沒喝到~所以味道也不知好不好喝

 

        ○右○優的良品 栗子+肉鬆蛋捲+應化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栗子是我妹買的~回來送他朋友!我則是都送護髮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栗子已經剝好殼~超方便的.而且很甜很鬆軟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肉鬆蛋捲就類似捲心酥裡面夾肉鬆!!好甲好甲  肉鬆很多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飯店我有先拆一盒吃 怕有攜帶肉類會被狗狗聞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還用密封袋裝好~沒拆過的就不用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戰力品1.jpg 

呃....左邊的COACH本來木瓜說叫我幫他挑

這一款我揹就覺得好適合我~想說最後一天在去幫他在挑一個

結果最後一天那個適合我也適合我媽....就又買了一個!

右邊的皮夾....先買來放~我也不知到有沒有比較便宜捏

 

買的不多....但是花好多錢阿!!

香港的LV態度也很好捏~~但是海港城的LV生意超好

還幫我查貨跟留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