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飛機餐不知怎麼都有一種狂熱感

我只要看到別人發表食記或遊記裡面一有發表飛機餐的文章

我一定先點進去看~

都覺得~~~哇!!飛機餐看來好美味阿

配色好鮮豔阿

但是這種狂熱感每每都被澆熄...現在我已經不敢有啥咪期待感了

 

左---去程

右---回程      兩圖都一樣

飛機餐.jpg 

去年去韓國撘的華航飛機餐 雖然去程有令我怕怕的控肉..但是還滿好吃的

不會油膩 雖然蛋糕跟沙拉都稱不上美味 但是起碼該脆的脆 該軟的軟

回程 我只記得我有吃光光 因該還OK

 

我對華航這樣都沒有啥咪意見的....接下來要說的港龍就知道我多失望了

 

飛機餐.jpg 

去程我知道航空公司都會以豬肉為優先...但是肉噪飯我真的不敢吃阿

我只把滷蛋+花枝丸(這好吃)吃完 這個飯我完全都沒動到它....

也許是我睡眠不足害的...也許是我太想吃香港的食物吃不下..也許可能是我暈機

但是在那當時...我不管看到聞道...都想吐阿ˊˇˋ

 

回程我已經沒抱希望了...不知是不是太餓...我吃光光耶

只吃了早餐+走一天的路....99.999999%我確定是我很餓

因為說是糖醋豬肉...但是好甜阿  完全不酸  更別提其他口味

我是個嗜甜的南部人 都覺得太甜了...

現在半夜看到這圖片...居然還會感到沒胃口

 

 

但是他旁邊附贈的奇華小西餅 超好吃

以後我去香港~會把奇華西餅排進行程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