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我大力推薦阿      金御酒家    看那招牌多閃亮亮阿

image853.JPG

呵呵~已經從香港回來2個月 才想把食記動手來寫一寫

沒辦法呀~最近發生太多事!!我都要累死囉

 

話歸回來~去香港當然就是要好好的吃   港式飲茶

沒吃飲茶怎麼能說你來過香港捏~對不對呀~~~~~~

 

這間金御酒家可不是旅遊書上看到的唷

!!旅遊書上的幾乎都不好吃 反而亂槍打鳥都打到大雕!!

這間就是我打到的大雕阿

這間酒家是我們第二天想說用從飯店左敦站慢慢走到

星光大道跟到潮樓吃飲茶.順便逛逛看風景+附近有啥好東西可買

 

結果走離開飯店不到500公尺~

看到這間酒家門口有貼宣傳單 說早茶半價

又看到這間酒家好多婆婆媽媽上去搭電梯

台灣人的特性告訴我~跟著人潮走就對了!!

我跟我妹就跟著阿桑她們進去了 馬上把潮樓放棄掉

 

~~一上去裡面超大的 因該沒有100桌也有80張桌子吧

重點是…有坐滿八分滿!!!!!!!!

而且都是當地人唷~很少觀光客~

拜託~觀光客超好認有拿相機拼命拍咩~當地人嘛都帶報紙

 

我跟我妹就把菜單拿來看看  頂點也才15HK 怎樣也不超過台幣70元

就把想吃的都來一份吧!

 金御2.jpg

↓↓↓左上●鹹水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上●蝦仁腸粉

        左下●鳳爪.超大蝦餃        右下●蛋塔

金御1.jpg 

平常在台灣超愛吃的蝦餃~鳳爪都來一份吧

最最最重要的我最愛的  蝦仁腸粉 當然要來阿

看那蝦子多大多新鮮阿

我妹還冒著會過敏的危機吃了

在星光大道還真的過敏勒==

 

尤其是蝦餃…..不誇張都有拳頭一半大了.

四個放下去小蒸籠都滿了呢!!!

裡面起碼3-4隻大蝦子 又好Q彈~~

↓看我幫蝦餃的特寫...他一個就把湯匙占滿滿...根本看不到湯匙阿

image865.JPG 

鹹水餃也很優唷~皮酥酥QQ一點都不油膩 好好吃阿

當然還有點其他的囉~

名稱特別點的我們都有點

吃了快一桌好想也才港幣100  超便宜的

  

但是結帳時怎麼算就是怪怪的

後來在去吃一次發現原來服務費是照原價算的ˇˇ

但是還是很便宜啦

 

接下來是最後一天我們在去一次

最後一天行程我排得很鬆

因為該去都去了當然腳要廢了是一大因素阿

最後一天就把早餐也排在金御酒家囉

把第一天好吃的在點一次

在點一些比較特別的

 

但是..這次有地雷啦==

 

↓↓↓XO醬炒蘿蔔糕←小地雷….我愛台灣的菜頭貴..

        他們的綿綿的不合我胃口

 

牛肉腸粉….是因為我妹吃蝦子會過敏.但是還不錯 不管哪間腸粉都好好吃唷

這幾天 叉燒、牛肉、蝦仁腸粉都吃囉

金御3.jpg 

又點了一大桌

其他的都還不錯~可惜我在國外每次都胃口不好

又吃不太下只好打包

要是可以發揮在台灣的實力多好阿

 

接下來….是本餐廳大地雷…..

紅油抄手

媽呀一送上來我看到綠綠的我就覺得不妙

 image866.JPG

這根本就是小韭菜盒阿….充滿韭菜+蝦米味

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啦…..

若是要把當他韭菜盒吃…是OK

 

↓↓因為我也不知到他的地址

他在彌敦道上 我都認那排透明的遮雨棚

反正就在左敦站←→尖沙嘴之間就對囉

image211.JPG 

這間是我下次想去香港的動力之一呢...

另一個就是等我在賺夠錢在去買一咖L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