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飯店CHECK IN

馬上把行李丟著衝到飯店對面的

彌敦道粥店喝粥

彌敦道粥品.jpg 

這間我也是第一天跟第三天都各吃一次呢

 

 

但是吃的都一樣.所以一張圖片就好

因為我跟我妹都覺得好好味阿

我都吃馳名及第粥

而我妹都吃牛肉魚片粥

一樣都25  折台幣100摳多一點

炸兩7….比較Q….我妹愛點阿

 

 

馳名及第粥裡面有豬肚、豬肝、肉丸子、肉片、、、等

整整一碗都是料~完全沒腥味

尤其那豬肝!!是脆的脆的脆的阿

不是沒熟我給我妹吃一口   我妹不愛吃豬肝

他都說這樣口感他就能接受

我這愛吃豬肝的~~覺得超好吃的阿

他的牛肉魚片粥也是滿滿一整碗料

他說牛肉很嫩~魚片也很大片

回來台灣我們還煮了相似度極高的魚片粥呢

 

就是用大骨高湯把生米熬成看不到米粒程度

在把鯛魚片放下去煮一下下

熟了就OK!!放點薑絲蔥花更美味

 

~~好想再來一碗阿

 

我第一天吃完要順便去逛廟街

問了店員~店員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好親切阿

跟我說走隧道就到了

 

 

↓↓這是我從飯店房窗戶往下拍的隧道照片

        真的走過去就是廟街 真的超近    但是沒很好逛

image22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