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妝這塊園地~la femme 腮紅燒了我好久阿!!

上個月~購物中心任選2色299$一顆含運才150摳捏~~

終於讓我等到好機會~第一天先下手我爬文想了很久的

Coral Spice Flamingo Pink

第二天又心癢癢的下單

ScarletBlossom

一拿到手

噢!!!超愛的~~

DSC01655.JPG  

ScarletBlossom

Coral SpiceFlamingo Pink

 

下圖試色照(不開閃光比較接近原色)

依序是 Coral Spice → Flamingo PinkScarlet → Blossom

DSC01654.JPG  

Coral Spice → 是有閃金粉的偏橘紅色~試色看起來很難上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事實擦起來~很美唷!!

 

Flamingo Pink → 我已經觀望這顏色好久~我好想要有個偏螢光的粉紅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塊是我必想清單第一名

 

 Scarlet →  是塊活潑小女孩的粉紅橘色~超好搭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跟我M.A.C腮紅盒的蜜粉餅色太像了!!

 

 Blossom → 有閃亮亮粉的粉紫色~買這塊是想要有他的打亮效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挺難上手的~需一點點一點點的撲上

 

DSC01808.JPG  

↑是使用 Coral Spice 有故意上紅一點~我房間相機都會吃色

  淡淡使用可是很自然唷~

 

這一款腮紅很多人說太顯色~

我都使用腮紅刷沾一點粉後~輕彈在衛生紙上後

在一點一點撲在我兩頰~若是不小心下手太重

壓點蜜粉~粉撲在撲撲就OK啦!!

 

↓是我隨手抓來的腮紅們~

好像有點太多吼~所以我這次才買4色咩

DSC01650.JPG  

 

但是我最愛的還是舊款ANNA SUI 301~他可是我第一個專櫃貨~

擦起來就像天生透出來的粉嫩色

IMGP3718.jpg  

那時我去韓國~可是只帶這塊出門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