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只是要記錄一下我週年慶買了什麼

這一次買很少化妝品

因為灑了一堆錢錢去買內衣囉~

但是這一次買的化妝品看到價錢都好划算

 

↓↓這次買的彩妝品大合照

調整大小DSC00786.JPG 

佳麗寶COFFET'DOR的某年眼影盤

買一送一       $980

調整大小DSC00787.JPG 

兩盤不到$1000都要比開架便宜了

週慶前還可以先挑色~但是老實說有點會暈

但是左邊那一盤中間的小方格超超超美的~

有點類似充滿一堆閃亮亮的亮片眼線膠~

 

資生堂心機小顏光采修容(蕊)+口紅+睫毛膏精巧版+睫毛夾

$810

調整大小DSC00789.JPG 

你說說看~划不划算阿

修容盤跟口紅就都各要810了~還送睫毛膏精巧版+睫毛夾

只限量20組耶~我去的時候還說已經沒了

我不死心又問另一個~說還剩下一組

完全不考慮顏色直接包~因為我後面還有人準備要買

我剛好缺一個修容打亮~~這一盤很好用唷

重點是我超怕搭到地雷色的媽媽口紅~

但是這一條口紅!!!超美的啦!!!!!!!!

是那種我如果要買口紅一定會放在參考名單內的顏色

 

M.A.C 皇家英倫好氣色盤 $1350
HARK THE HERALDRY
 
↓有色差~本人很美麗~可參考第一張

調整大小DSC00791.JPG 

1.時尚腮紅DAME 3.8

2.炫亮腮紅PLUM FOOLERY 3.7

3.修容餅OH SO FAIR 6.1

我好像不知不覺要變成腮紅控

明明就有好多塊~但是就是想買腮紅

本來要買ANNA SUI的買一送一的腮紅

但是他們好囉嗦~要先買一組特惠才能買隔天的腮紅組

怎麼這麼麻煩~那我還是直接買M.A.C就好

雖然$1350但是有三個精選色

三色可以單擦也可以混合~讚!!

OH SO FAIR這個最大塊~超美~很自然

本來官網找不到這個色號

結果我看了其他部落格發現

他是之前搶購一空DISNEY壞人系列的蜜粉餅阿!!

頂頂大名的M.A.C腮紅果然厲害

不但持久不掉色~刷了好多次~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