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5679.jpg 

我的嘴唇~我感覺上算是厚薄適中~

可能是我膚色偏白~有時擦到偏紅的脣膏 就好像血盆大口的壞女人

還有就是冬天來了~嘴巴很容易乾燥!!!

就會有討人厭的楊婆婆紋

 

↓這些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唇部產品

IMGP6317.JPG

大部分我喜歡偏粉紅或是偏裸色的唇蜜

不然有眼妝在擦上大紅色的口紅真的會嚇死人

 

↓最近常用的護唇部隊們

IMGP6319.JPG 

大部分都是很常見的品牌

左圓→是〝THE BODY SHOP〞的橘子口味護唇膏

         買很久囉~但是都沒有奇怪的味道 就繼續用 呵

         擦上去會有很多小亮片~有時上淡妝就直接擦就罐就OK!!

 

右圓→大名鼎鼎的〝小蜜提〞擦上去會涼涼的

         我通常都在去角質後擦上大量的它~

         在按摩敷一下 在擦掉  上別款護唇膏

         有時也直接擦它睡覺~

 

上條→〝凡士林〞櫻桃口味護唇膏  這是我放在錢包裡

         隨身攜帶的護唇膏~櫻桃香很吸引我~在外使用也很滋潤

 

下條→〝曼秀雷敦〞薄荷凍  目前最常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涼涼的!嘴巴一擦馬上滋潤~~

          放在床邊~睡覺中要是嘴巴太乾 馬上就可以拿來滋潤一下

 

 

↓常用的粉紅+裸色唇蜜

IMGP6320.JPG 

 

這幾款也是常見的牌子~左起

●INTEGRATE●     ●妙巴黎●     ●ANNA SUI●

最右邊這一款~雖然看起來很紅 但是卻是透明的唷~~!

這幾款的優點都很滋潤       〈唇蜜當然不乾〉

也不會積討厭的白線

目前我也有使用過資生堂跟佳麗寶的口紅

也都是很滋潤~~

上次去小區也有看到●INTEGRATE●的口紅

試用一下很滋潤~但是可惜很不持久

 

我認為嘴巴肌膚很脆弱~平常就要好好保養

要是嘴巴乾裂 卻又塗上不滋潤的唇膏

整個就是很糟糕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