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IMGP1030.JPG 

前幾天忽然的到消息

高雄世貿有寵物展~哇!!剩最後一天

隔天馬上把貢丸帶去

帶寵物免收門票 我們有折價卷只花50元

一進去就先去皇家那填寫問卷一些資料

很大方的送三包試吃包

但是沒小型犬.剩大型狗狗的試吃包囉

沒關係~我家貢丸跟鱷魚一樣

不挑的啦~~

鱷魚來囉~~~~~~~~~

IMGP2851.JPG

看吧~~用閃光拍多像鱷魚

怕嚇到人再放一張牠昏昏欲睡溫和可愛的照片

IMGP2852.JPG

看吧~~多無害可愛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參觀到後面發現有有獎問答

也可以報名寵物速食大賽&短腿健將賽跑大賽

很好~我家貢丸腿夠短 吃也吃很快

馬上報名!!

報名完就去參觀一下展覽場

可以免費清清耳朵跟修剪指甲

貢丸每天都在路上亂跑 指甲都磨光了 根本不用剪

終於等到比賽時間到了

先比賽賽跑 真是可惜 我們貢丸居然沒發揮實力

居然輸了!!!!

沒關係~在來比速食比賽 馬麻相信你可以的

果然~~哈哈哈

貢丸得了冠軍阿~~

比賽規則是體型相當的狗比一輪

在每一輪比出冠軍 差不多比個5.6輪

接下來每輪第的第一名繼續比就是冠軍賽了

比第一輪時超好笑的

狗狗一隻隻排好 面前照體型放好一些飼料

貢丸看到隔壁的狗狗前面放了一碗飼料

一直盯著別人的飼料看 完全看不到他前面這一碗

我在他面前把碗搖來晃去 他根本就沒發現

後來主持人一喊開始

我就把飼料塞到他嘴巴 他才發現 哇~原來我也有得吃

就馬上吃吃吃 吃光光囉

哈哈 這樣就得了這一輪得第一名

接下來就是冠軍賽

這一次根本不用我提醒牠

牠就知道又有得吃 我只要把它抓好 不要讓他偷吃就ok囉

果然比賽一開始 貢丸馬上吃 吃的超快的

別人狗都要咬碎在吞下去

牠根本不用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

~~~~~~得到冠軍囉~~~~~~

替他自己贏了一大桶獎品

皇家飼料一桶

IMGP3065.JPG

看桶子上面的圖片

廠商因該本來以為第一名因該是大型狗吧

結果居然是這隻鱷魚

展場結束後又有有獎問答

我扯破吼嚨幫我家貢丸得到這一堆禮物

最旁邊的刷子 買一送1才20元耶

IMGP3068.JPG

所以這堆東西 花個~70元!!

但是...我家的冠軍狗 晚上被我奏了一頓

牠居然咬我!!!!!!!!!!

因為我要載牠的獎品不載牠

牠居然不爽咬我啦~~氣死我了

IMGP3059.JPG

隔天居然又咬了我一口

很痛ㄟ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